新人魔術師、参上!

名乗るほどの者ではありません

无名的沉默小号,主要用途是给太太们点红心小蓝手的工具号,现在偶尔会存一点脑洞放在这里

明明是最菜魔术师却被迫在异世界成为最强的奇妙物语01

脑洞和成文的感觉果然不一样..(主线君表示已阵亡)其实原定计划是想走剧情请一位很喜欢的从者出场的,但是开头怎么也写不好,总之为了让我摸摸感觉剧情还是放后面吧=-=

 

开始前惯例四大避雷(请走右上角及时逃生)米有大纲,米有存稿,米有文笔,米有固定更新规律(猫猫落泪.jpg  

标题一半是标题生成器硬搞出来的|ω・)

 

 

 

 

表示都没有问题的勇者请再继续往下走↓

 

 

 

 

 

 

 

 

 

 

 

 

 

 

 

 

 

 

 

 

 

 

 

 

 

 

 

 

 

 

 

第一章    2020/7/8

 

      “神秘を隠匿すべし”

 

 

      我是罗莱娜,如你所见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倒霉菜鸟魔术师。自从远东之地爆出争夺万能的许愿机之战后,协会尽管摆着瞧不上看不起的态度但每次都会派人去参加(探风),明确表态“禁止失败,成功亦无赏”。阿特斯尔特家虽然在整个魔术界表现平平,对于这个争夺战却十分看中,也不知道究竟得知了什么鲜为人知的秘密。

 

       .......不过说到底这一切又与我何干呢?我对传说中的圣杯并无追求,也不想像傻子一样和六个人在一起打打杀杀的,做个安分守己的魔术师不好吗...再说了一般这种时候都会派有战斗能力的魔术师上场,那我去干嘛,千里送人头吗?这么想的我在抵达目的地不久便遭遇了强力袭击,不慎和从者分开。追击我的敌方从者很具有压迫力,以至于仓惶逃命中的我甚至没有机会使用令咒。


 

      至于菜鸟魔术师和英灵对抗的结果么......我抱着双臂在顶楼俯瞰眼下陌生的街景,陷入自我怀疑中。莫非上天把我丢到这鬼地方就是要惩罚我这不求上进的三流魔术师?说起来,当初我是怎么到这个地方来着....完全!没有!印象!!我焦虑地啃着手指甲脚尖不住地点着地,试图寻找脱离此处的办法。冷静下来后突然发现之前战斗的细节无论怎么样也回忆不起来,隐约只记得敌方是一位女性从者。那么这也是她的一项技能?我曾经听说过有些从者带有魅惑、恐惧、幻觉等本领,会不会是......突然间我想到一种极为可怕的可能性,禁不住打了个寒颤。身后稳稳站着的骑士感觉到了什么,嘴里发出闷闷的、模糊不清的咕咙声靠近我。“我没有事情啦”我扫了眼他身上捂得结实的盔甲,在他笨拙地试图抓住我手臂的时候安慰地拍了拍他的大胸,发出“咚咚”的声响。我从没见他开口说过一句话,也不知该怎么和他解释我的顾虑,只是反握住他的手等他重新平静下来。

 

      就在这时一个年轻性感的的男声突然响起,“嘿,大家伙!放开那边那位女士”等等、是在说我们吗?我一边按住骑士突然低吼着准备去抄武器的动作,慢慢从他身后探出头看向来人。

 

       是一个戴眼罩的紧身衣小子。看上去是挺年轻的身形也并不高壮,额前略显凌乱但超级帅气的刘海以及露出来的挺有型的下半张脸,可以说除去这身可疑的装备看起来就像及其受欢迎的邻家男孩一样,但是...我不动声色地看了看对方紧身衣下面至少还能看出来是练过的肌肉,余光又瞄了眼身旁接收命令按兵不动,但浑身遮得严严实实还把我稳稳抓在手里的骑士君(...)并不想知道眼前这场景在来人眼里能被脑补成什么样子。不过我怎么从来没听说普通人的世界已经有蒙面怪人会在夜里出来巡视了?魔术以外的世界,也变得这么危险了么...

 

       还没等我开口打声招呼,“咻——”的一声一个飞镖已经打在骑士的手甲上,随后骑士俐落地一手拎起我的领子迅速跳开,成功地躲过了不知从哪儿蹦出来的蒙眼斗篷小鬼头一记凶狠的飞踢。“呃,等下...??”在我反应过来之前那两人已经迅速缠斗起来,我不由得急出一身冷汗,暗中用掉一个令咒强制命令骑士不要下杀手。虽然只是借助魔术的手段让英灵暂时拥有实体,但其具有的能力无疑远超过现世普通人所能达到的极限,两个年轻男孩岂能凭借人类之躯和他硬碰。如果闹出人命怎么办?魔术界大都默认遵守“神秘理应隐匿”为第一原则。当魔术一旦为普通人所知神秘性就会大大减弱,效果自然也会大打折扣,就连仅存的几位魔法使也不会轻易收徒。不管这两个男孩在普通人的等级中具体是个什么定位又和我脚下的这片土地有何关系,魔术师的身份多少还是要按规矩遮掩一下的,万一不小心被他们看见英灵的超常能力那我也只好就地解决掉他们了,我一边冷酷地心想着一边试图回忆课堂上讲授的“暗示魔术的施展过程”。呃我记得我这门我考了两遍??...

 

       就在我豁出去了伸手准备暗中偷袭之时,忽然间察觉到视线范围内的两个目标只剩下了一个。不好......!说时迟那时快,我维持着手伸出去的姿势视角迅速转了个九十度仰面朝天,极其脆弱的腰部顶上了偷袭之人的肩膀发出了清脆的的咯吱声,于是我就这样像个米袋子一样被人扛走了。来不及反抗的我看着视野中不断摇晃的夜空,再一次陷入自我怀疑之中。圣杯战争果然不是我等菜鸡能随便跑来玩儿的,能申请退出吗我宁愿回家面壁......几个轻盈的跳跃后我被人轻轻放了下来,“哦可爱的小女士,我很抱歉”在我晃晃悠悠要栽倒在地上时他发出一声小小的惊呼及时地环住我的肩膀,于是我顺势向前跌入一个味道很好闻的怀抱之中。呃...我的脸立刻陷入一片结实的胸大肌中,渐渐冒起热气。我仿佛听见我的身体僵硬成石块,正在慢慢裂开。

 

      妈妈妈妈呀...!!胸胸胸...!!!“啪——”时髦的紧身衣男孩儿尴尬地止住了我无意识间滑动的手,“额,你还好吗?”他大概认为我被吓到而失了智。我迅速站直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突然又想到被自己落下的骑士君,“你能带我回去一下吗?”“你要回去?为什么?”他惊奇地反问,我猜他大概把我当成了哪家被拐卖的大小姐因为迷了路回不到家(某种程度上倒也没啥毛病?)“是的,呃,”我努力组织语言,试图让自己看起来很有理智,“我想你们误会了,刚刚那位,嗯...其实我们是一起的”

 

       嗯...我好像看见他的脑袋上缓缓飘起一个巨大的问号。

 

       随后他严肃地问我,“请你务必告诉我实情,女士,你是否受到了那个人的胁迫?如果遇到无法解决的事情请尽管告诉我”等等其实他们原来是警察来的吗?这回轮到我惊奇地上下扫视他几眼,嗯这个制服说实话的确有点东西,“呃,不、不是的,我们真的是一起的!请你相信我,我是要和他一起回家的”刚说完面前的人果然立马又换了个难以言喻的表情。

 

       好吧,实情是肯定不能说,魔术师的身份还得漂亮地遮掩好。必须得编一个普通人能相信的故事!....关键是怎么才能蒙混过关?

 

      1.我们是来Cosplay的,刚刚只是来这里摆pose找灵感!

      2.其实我是个三流片导,带着我的男主角来这里拍个恐怖片,这不刚准备对台词呢嘛!

      3.我们是一起私奔的,他因为不能被人认出外表所以才不得不遮住脸

      4.我只是个算命的,这是我的顾客,命中注定他要在这个时间地点才能算出他人生最精准的一挂!我只是收钱办事,刚刚只是在给他看手相~

 

...

 

……

 

       一瞬间脑子里飞快闪过几十款借口,因为赶时间我低着头随意捡一个说了,丝毫不管对方的反应,“总之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你脑子秀逗了吗”“唔噗——”糟糕,被眼前有着优秀胸大肌的小哥哥毫不留情地给予了正面一击,菜鸟魔术师短小可怜的生命条迅速见底,宣告阵亡!在我摇摇晃晃又想倒的时候后腰被及时撑住。“啧”耳边又传来一声充满嫌弃的抱怨,“你该减肥了”我以一个奇怪的姿势仰视着面前的蒙面帅哥,忽然察觉到刚刚的声音好像来自身侧,于是顺着面前的小哥略显尴尬的眼神缓缓向下望去,看到了刚刚一声不吭闷头袭击我们主从的斗篷眼罩小子...

 

       在他的帮助下我顺利站直了身子,扶着脆弱的腰看向男孩儿撇头示意的方向,“喏,困在那儿了,不过他相当狂躁,你最好不要......”我没等他说完,快速走向骑士,我听到他在后面喊了一声,“喂你这女人!”不过似乎被他的同伴阻止了。在我走到目的地之前,骑士已经平静下来,甚至自己挣脱了几乎没什么用的绳索,起身走到我面前低头“望”着我。我伸手拍了拍他的胸大肌,也抬头平静地看着他,“走吧”随即转身冲站在那边的紧身衣二人组点头示意一下,牵着我的骑士挑个方向前行。在途中随便找个人问了下,果然这里是不熟悉的地方。平时在家修习魔术的时候很少有外出的机会,被送入时钟塔后也是宿舍教室两点一线,从没有只身达到这么远的地方。如今基本算是毫发无伤还能在异国散心一段时间某种程度上也算是托了那位从者的福啊,我一时间不由得感慨万分。不知道本家那边联系不上我是不是要急疯了......

 

     “不过......也还好这玩意似乎是能用的”我低着头摆弄着探测灵脉的魔术道具,不时地抬头辨认着方向,“在原地点傻站着也没办法回到原来的坐标,不如我们先去附近的灵脉看看再找解决办法吧”既然被传送到这里,这附近一定有某个地方存在大量的魔力,只要找到那里,然后......

 

       此时低头专心摆弄道具的我还没能注意到我衣服领子后面不知什么时候被人贴上的黑色小玩意。

 

 

 

 

 

-TO BE CONTINUE-

 

 

 





这张虽然没啥剧情也有3k了写得我真是要扑街qaq 下张要隔一段时间才能发了,因为菜鸡新手需要时间再捋一下剧情(...) 蒙面二人组太好猜了吧(狗头jpg  顺利碰面真是太好了呢马斯塔可千万不要因为馋人家健美的胸大肌走不动道了啊马斯塔!其实很快还能再见面的,毕竟...

话说现在正是国服狂阶阿周那UP的时候啊,诸位master接到手了吗?俺从去年日服沉船之后就买了国服号一直准备着没想到攒到今年再度击沉 ...抽完一宝都没见着 (猫猫落泪.jpg   

说起来,刚刚登日服居然出了个包含水着的全体攻击宝具的Pick Up呢:) 搞不懂yls的迷惑操作 ...

可能是有点忐忑今天话好多quq莫要嫌弃我呜呜


评论(11)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人魔術師、参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