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魔術師、参上!

名乗るほどの者ではありません

无名的沉默小号,主要用途是给太太们点红心小蓝手的工具号,现在偶尔会存一点脑洞放在这里

明明是最菜魔术师却被迫在异世界成为最强的奇妙物语02

今天回家后光顾着刷狩猎本了(迦里穷的揭不开锅= =),还赶上国服要到花嫁池肝到七点多才想起来要赶稿呜呜呜,这次确实有点短小对不住....(其实是有点写不动了orz)另外后面一更的话大概要在27号那一周了



还是老样子文前注意四大避雷(如果感觉不对请走右上角及时逃生)米有大纲,米有存稿,米有文笔,米有固定更新规律(猫猫落泪.jpg  

 

 

 


表示以上都没有问题的勇者请再继续往下走↓

 

 

 

 

 

 

 

 

 

 

 

 

 

 

 

 

 

 

 

 

 

 

 

 

 

 

 

 

 

 

 

 

 

 

 

 

 

 

 

 

 

 

 

 

 

 

 

 

 

 

 

 

 

 

 

 

 

 

 

 

 

 

 

 

 

 

 

 

 

 

 

 

 

 

 

 

第二章   2020/7/10

 

 

“Let your own power shine”

 

 

 


伦敦,时钟塔。

 

那是一个平常的下午,我照例去了导师的办公室。

 

这位著名的创造科君主听完我的困扰后淡淡的笑了,她没有先回答我,只是双手交握放在桌上仔细地端详了我一会儿,才反问了我一个问题。

 

“罗莱娜,你认为什么才是魔术师最珍贵的特质”

 

我从朦胧中醒来,木木地瞪着天花板一会儿才慢慢地坐起身。经过一晚上光怪陆离的梦境早晨起来脑袋很晕还有点想吐,一时半会摸不清自己在哪儿要干什么。床正好面对着窗户,我抱着肩靠在那里吹了一阵风才冷静下来。昨天夜里寻找灵脉无果,我和骑士不得不临时找个落脚的地方。为了避免像昨天那样的窘境,我依靠着半吊子的魔术功底给无法灵体化的从者上了一层暗示效果,这才能让他看起来正常而又不太显眼地出现在外人的视野里。

 

没有丝毫准备下突然被传送到这个地方的确很让人困扰,但我必须冷静下来想好对策。其实昨天我就发现了,一个礼拜前左胳膊上出现的那个鲜红的痕迹从我落在这里以后就开始逐渐变淡,到了这个时候甚至已经都看不太清楚了。我方从者现在除了不能灵体化之外倒也没啥毛病,只是丝毫感应不到其他从者的存在,再加上附近也没有检测到大型魔力反应,我隐约猜想到这个世界或许没有圣杯,可是这样下去我怎么许愿让自己回到原来的地方呢?

 

说到底我对圣杯其实也并不了解,只知道这个充满魔力的容器可以帮助人实现愿望,至于具体如何实现、需要什么代价我一概不知,接到大家长的命令的当晚,我只被告知“以家族的名义参战并赢得最终胜利”关于圣杯的事情却只字未提。我猜想他们对于这个争夺战的内情其实也不甚了解,自视甚高的魔术师对于远东之地能存有如此高浓度魔力的圣物这种可能性本身就抱有极大的怀疑,说不定这会儿更多是将这种比赛视为对自家能力的证明。

 

但现在不同寻常的事情发生了,而我的身边甚至没有任何可靠的人可以寻求帮助。洗漱完毕后我在卧室的长镜前整理好自己的衣物,将凌乱的头发重新编好放在肩膀一侧,左右偏头确认了一下自己的状态后才长吐一口气打开了卧室的门。骑士围着我给他买的浅蓝色小围裙将吐司的盘子和一杯牛奶在桌前摆好,听见动静后将头对准我的方向发出熟悉的咕咙声。“辛苦了小黑,吃完我们去街上”魔术、甚至是魔法所能达到的极限对于大多数魔术师来说一直是个迷。我还是个见习魔术师,魔术的基底在同龄人间姑且算是中等水平。尽管已经知道这个地方的名字,但和我原来所处的坐标是否处于不同空间还需要进一步查证才能下结论和制定脱出策略。白天我决定先去找附近的居民仔细了解一下这里的情况,晚上再到最初落脚的附近查看下残留魔术的痕迹。

 

“你说奇怪的事情?”叼着烟露出两条结实手臂的壮汉闻声放下修理器械,摘下帽子转头上下打量我几眼,“我不知道你具体指的是什么,不过在这里什么奇怪的事情可能都会有”他顿了顿,意有所指地说,“尤其是在夜晚,幸运的话可以看到哥谭的传说呢!不过说实话我不推荐你这样可爱的小姑娘在这里夜游”夜晚的传说?我怀疑地看着眼前的红发男子,“那这附近有图书馆吗?”得知了接下来的目的地,我带着骑士毫不留恋地扭头走了,没有理会后面传来的“欢迎随时光临啊美女”于是在哥谭待下的第二天,我几乎都在图书馆度过,不过也多亏了这些工夫我对于这个城市算是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啊啊,我这是来到了个怎样的地方啊?犯罪率极高的城市,黑帮团伙是特产不说似乎还有一些精神病人经常越狱犯罪,夜晚飞来飞去惩治恶人的可怕蝙蝠和小鸟.......不过反过来说正是因为这种不安全不稳定的情况才能帮助异常之人隐藏自己。我看了看逐渐黑下的天空,觉得是时候去那附近看看了。

 

吃完饭我带着骑士向着之前标记的那栋大楼赶去,在目标周围还饶了一圈检查四周的魔力反应,随后坐电梯到达楼顶。很遗憾这一次还是没什么结果,我皱着眉在仪器上操作一会后重新塞回兜里,单手插着兜低头看我昨天在这里留下的探测用法阵。一阵思索中我又想起来导师曾经在某个下午询问我的问题。“你认为究竟什么才是魔术师最珍贵的特质” “呼——啪”我嚼着泡泡糖一边吹着泡泡一边垂着眼仔细观察起布好的四个法阵。我是风和水系魔术师,自身又有加强的特性才被老师收入门下,对于感知类的魔术多少算是比较擅长的。我面前的这类法阵虽然简单易操作却也有着极大不稳定的缺点,但我仗着自己多年熟用带来的自信每次闭着眼都能很快画完。当然这次我也没有好好地检查。但是......我看了两遍忽然就发现有哪里不对劲。若是在这个阵法内部靠上的空白处加上不起眼的两划......嗯...我蹲下来仔细凝视片刻抹去多余那两笔,略显嫌弃地擦去了指腹的鸡血后尝试重新注入魔力。

 

阵法重新运作后没一会儿我就察觉到一股向此处极速接近的大型魔力聚集体。不好,是从者!"berserker!!"我急促地大喊一声,同时就地往旁边一滚勉强躲过快到眼前的攻击,外套内穿着的魔术礼装很好地为我提供了一定程度的防御。等我从地上爬起来时余光瞄见从上方劈下来的两道凶狠的刀光皆已被骑士举刀接下来。于是我赶紧绕到天台的门后暗中观察战斗过程,看情况准备随时予以援助。

 

“呵,有两下子嘛!”来人一身黑色紧身衣,使双刀作为武器,招式凶狠,身材...略有些矮小??她和骑士站在一起身高差出将近三十厘米,身形很娇小可爱的样子却表情冷酷眼中带着寒光。见我盯着她看了许久,她趁着空挡冲我冷笑一声“那边那个人类master,这两天你过得很不错的样子啊”我迅速反应过来,这八成就是把我丢到这个地方的罪魁祸首吧!我有点担心地看了看交战的现状,现在不清楚对手的技能和宝具不过看样子她的职介应该是剑士,上三骑综合能力很优秀对付起来也比较棘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召唤时的主从联系不够完整,我至今无法看透骑士的职介,也不曾得知他的真名,这样的话要如何制定作战计划?“木大哒,乖乖跟我走还能饶你的servant不死”我观察着周围的环境一边思考对策一边留神周围有没有偷袭的帮手,突然注意到楼下似乎有什么骚动。我远离交战的二人绕远路偷偷接近楼边,俯下身观望时发现楼底下有一群黑帮在火拼。中间最显眼的是一个顶着奇怪红桶造型的肌肉壮汉,他正被一众黑衣人包围在中间手持两把热武器朝周围快速射击,不一会地上倒了一片黑衣光头。我只在电视上看到过普通人这么激烈的对战一时看迷了,在听到逐渐靠近的刀剑击打的声音后我又回头看了下两尊大神打架的方向,顿觉不好,战场似乎要靠近这边了!于是我又连忙退到一角。刚到相对安全的位置只听“嗤啦——”一声,楼顶的护栏被从中间整齐地切开,上半部分受惯性向下掉。眼看往另一侧开始转移的打架现场,想都没想我直接飞快冲到楼边放出魔力,赶在砸到地上之前破坏了它的构造,使其在落地之前变成一堆碎屑。

 

底下那人似乎早就注意到楼顶的动静,我往下探身的时候正好看见他仰头冲着我这个方向,虽然楼层并不高,不过他头上套着东西我也没办法看到他的脸和表情,自然也不知他是否受到惊吓,全然忘记了英灵打斗不能被普通人看见的要求,也忘记了这位酷酷的兄台之前刚突突突地解决掉一堆壮汉的事实。他仅仅抬头看了我这边几秒钟就转身跨上了一台造型极为炫酷的红色小摩托呜呜地开走了。我在上面看得愣愣地,半晌眨眨眼才想起来转头关心这边的战况,却不料直接对上一双暗灰色的眼瞳。

 

我在那双眼里看到了冷酷的坚冰与其下无法忽视的怒火。

 

 



 

-TO BE CONTINUE-

 

 

 

没错女主看桶看入迷了连干架也不指挥了,后面可能要惨(并不

啊啊照这速度还得再来几张蝙家才能齐活,不过应该也快了,头几张在女主身上的笔墨会稍微多一些,后面会着重剧情本身哒~ 设定和主线可能有点眉目了(大概...)后面慢慢再写着看吧没准灵感一来了就有东西了呢(狗头



以上,再次感谢阅读!

评论(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人魔術師、参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