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魔術師、参上!

名乗るほどの者ではありません

无名的沉默小号,主要用途是给太太们点红心小蓝手的工具号,现在偶尔会存一点脑洞放在这里

明明是最菜魔术师却被迫在异世界成为最强的奇妙物语03

呜哇!实在不好意思久等了,赶在2号凌晨检查完发出了!!!(冷汗ing  夜里忽然想起来这个事赶紧跳起来赶稿quq由于没有大纲俺对剧情其实不是很有信心不过目前姑且还算是能写下去(...) 另外dc的人物写起来果然没有想象中那样顺手呜呜呜而且写三张了超家一个角色都没有,实在想不出来怎么出场比较合适,总之再看看进展情况相信我一定会努力写好努力不欧欧西的(握拳

最近FGO的登场动画都变了似乎是要有大动作,看贴吧各个大佬的发言感觉都挺神的,反正俺就是想要个十连五星确定而已(卑微哭泣)咕哒们看起来都好帅气好戳我,忍不住换了头像哈哈哈!

另外下张的话也不确定什么时候能发出quq感谢大家的支持!

总之希望大家看文愉快~~(合掌鞠躬




那么还是老规矩文前注意四大避雷(如果感觉不对请走右上角及时逃生):米有大纲,米有存稿,米有文笔,米有固定更新规律 (猫猫落泪.jpg




 

表示以上都没有问题的勇者请再继续往下走↓































第三章     2020/08/01




“什么都不期望,什么都不渴求”

“所以,不会得到任何东西”






*


  “Bat,Robin”通讯器里响起红罗宾一贯沉稳的声音,“她在距离你们非常近的六点钟方向”他说了一个废弃的工厂址,“Nightwing,你那边结束了吗”


   “呼、、快好了,我马上就到”那边的声音有点杂乱,夹杂着几声拳拳到肉的重击声和混乱的喘息,“这次的情况有点棘手稍微耽误点时间,不过我看到红头罩了”夜空中划过一道轻快的身影“他倒是和我提起个很有趣的事情,一会儿和你们说”


      而出现在对话的这位哥谭酷哥则重新跨上小摩托一路回到临时据点。他的搭档头也不回地抬手接过扔给他的汉堡,一边咬一边絮絮叨叨地开始交流起一天的所得。


   “……就是这样啦”红发男子说完转过身子两手搭在椅背露出一个坏坏的笑容,“长相超正的欸,那个眼罩妹”头罩冲手中的汉堡咬了一大口,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句,“所以你约她出去了”“怎么可能”搭档拍大腿惊呼,“她看起来就对我丝毫不感兴趣的样子,超冷淡的!而且她背后站的保镖怎么看都不太对劲,我确信不是什么年轻人爱玩的奇妙角色扮演。虽然只是来问了个路,我印象还挺深刻的”头罩突然放下杯子想了想,“等一下,你说说看那女孩儿的外貌?”


    “怎么,对她感兴趣?不过她确实是个美人”包装纸被团成一团准确地投进门边的垃圾桶,“不过话说你和阿尔忒弥斯之间...”话还没说完红发帽子男的嘴里立刻被他的同伴毫不留情地塞进一大把薯条,“闭上嘴吃你的吧罗伊”




*


     天台上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蔓延开来。


     眼前的黑衣少女冷酷地盯了我一会儿后嫌弃地哼了一声,向后撤开一点距离,“哈!弱小得不堪一击!怎么?连原有的优势你都要舍弃了吗?!”又来了,初见时就产生的熟悉感越来越强烈,这让我控制不住去联想到一个熟人,但理智告诉我两人间又存在着本质上的区别。我按耐住内心的焦躁往她背后看去。骑士握着剑在靠近天台的门边一动不动,看起来不像受伤的样子。刚刚分了下神并不知道这期间发生了什么的我此时感到有点手足无措。支撑一个各种意义上远超过现代概念的多功能使魔已经是我的极限,和英灵的战斗短短时间中也已经消耗了我大量的魔力,如今的身体状态甚至已经无法再支持我使用一个令咒。在抓到线索之前就要命殒他地了吗?说起来大家长秘密交给我的任务还没有完成……我一边想着一边恍惚地注视着离我极近的陌生从者,就仿佛是在直视前来取我狗命的冷酷死神。


    “哼,不愧是你,现在当着我的面居然还敢走神?...”提高的音量吓得我赶紧回魂,声音的主人已经按耐不住地一手按住刀柄怒视我,看来是气得不轻。惊慌之余我试图暗中调动所剩无几的魔力,估摸着来几发gandr应该还是可以的,但是想要使用更加高级的咒术恐怕难以实现。赌一把拖延时间吧!我握紧右手晃晃脑袋站稳。这个世界的Mana浓度比较低,非常不利于魔力的恢复,仅仅半个钟头而已我却已经感到头晕和耳鸣,眼前也有点发花。面前的黑衣从者似乎在说些什么,马上就要伸手抓到我。就在这时,和她冰冷的声线截然不同的活泼女声转移了我的注意力,与此同时,“砰砰”几声枪响,黑衣从者挥双刀将飞来的子弹挨个打开。


      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这里的女孩一副西部牛仔打扮,面容和眼前的黑衣从者十分相似,却生着一双不详的赤瞳。她的腰间一边挂着枪袋另一边挂着和黑衣女类似的刀剑。她一手熟练地拨转着手中的枪,先是一脸兴味地扫了我几眼,马上就皱着眉把目光转向我面前的黑衣女,“我说,咱们能不能按照计划行事?本来人家的小钱钱都要到手了结果全被你们搅黄啦!如今你还想劫走这个人类master,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哼,不如想想看是哪个掉进钱眼里的赏金猎人先私自行动的?”黑衣女率先架起双刀,而牛仔持枪女也不甘示弱,一手抽出腰侧的刀冲上前和黑衣双刀女咣咣铛铛地打了起来。眼看场面逐渐失去控制之时,二人却不约而同停下打斗,退到离我十米远的地方。“又是烦人的小虫子”“啊,看来不得不撤了呢”牛仔女略带迟疑的观察了我一会儿,“我说你这个人类,你看起来很不对劲啊,不然还是跟我走吧”我胡乱地挥挥手表示自己没事,希望他们赶紧撤离此地,也想快点越过他们去查看骑士的状态。出门之前我实在过于着急没有拿上特制手袋,因为是泽尔里奇先生受家长之托制作的装备,内部空间很足装了不少珍贵的药剂和魔术道具,目前我所需要的补充魔力的药剂就在其中。只要能快点甩开他们赶回家及时补充应该还不会造成什么严重的后果。   


      牛仔女看我态度坚决人也还算清醒便妥协地耸耸肩,“好吧,既然你坚持的话……那么至于这个偷袭你的家伙,我们就带走啦”她冲我来了一个wink,拎起脚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灰衣男冲我拜拜手。虽然身体不适,但还没有影响到我的思考能力,我立刻从他腰间的标志中认出此人的身份。这人无疑是个魔术使,至于是教会所属还是独立活动尚且不知,不过我听说协会倒是每届魔术大赛都会派出实力强劲的武斗派魔术使,有名的封印指定最强执行者之一巴泽特·弗拉加·马克雷密斯就是上届的参赛者之一。我的脑中瞬间闪过了什么,来不及过多思考大喊出声“等一下,请把他留给我”既然有可能是同一世界来的,从他嘴里势必能够撬出些什么情报来!“啊?你想要这家伙?”牛仔女困惑地看了看我,又和黑衣女面面相觑。我张了张嘴,正要说些什么,忽然发现那男人右手动了一下,在场所有人采取行动之前快速将什么东西捅入了胸口。“啧,搞什么啊”牛仔女立马松手,而黑衣女只低头看了一眼,“已经没气了”我咬了咬牙,内心感到一阵挫败,不过还是表示要搜一下身。两人欲言又止地看了看我,最终选择离开。走之前黑衣女纠结了一下,还是快步走到我的面前“喂,人类的master”她看着明显是吓了一跳往后靠的我,什么也没说,只是将其中一把刀卸下来递到我的眼前,见我愣愣的并不接过又拿过我的一只手,将刀平放在我手上扣好我的四指抓稳“听好人类。我不管你最近忙什么,提高警惕性保护好你自己。不管你相不相信我”她顿了顿,看着我的眼神有点奇怪,仿佛要说些什么又及时刹住了一样,看起来竟是有点难过的样子,“这把刀不会离开我太远,短时间保护你应该也够了”在我想说什么之前最后看了我一眼扭头就和牛仔女点头示意了一下,两人身旁的空间扭曲了一瞬后身影顿时消失不见。


       参赛期间被迫进行的空间转移。莫名其妙出现又消失的不知立场的从者。突然出现又自裁的疑似同世界的袭击者。奇怪的陌生城市和它的守护者… 我掂了掂手上的刀,陷入了沉思。放松下来一思考我的头部就开始抽痛,紧张形势下未进行理会的身体状态立刻做出最糟糕的反馈。全身的魔力回路仿佛被撕裂一般,仿佛灼烧全身的细胞一般身体开始变得疼痛发烫,眼罩下的眼球也开始刺痛,意识仿佛要飞离躯体。我低下头用刀支撑着自己一边后靠找地方扶好,不料手指间传来一阵尖锐的疼痛,回过头发现原来自己正好扶在被切断的天台围栏不慎被外沿的切口划出一道伤口,没一会儿血顺着手指一路流到地上。骑士也马上发现不对了,他将刀收进刀鞘,往前走几步眼看要跨过那倒霉大哥的尸体向我走来,忽然间几道“嗖嗖——”的破空声几枚让我感到有点熟悉的飞镖向骑士飞来,他重新抽刀依次打落在地。


       喂喂等等,不会吧??!我嘴角抽搐、额前划下几道黑线。不不不,可千万别是……


       一只带着战术手套的大手扒住楼边,就在我不远的位置。眼睛一眨,下一秒一个熟悉的人影跳了上来,“嘿”看到这人胸前熟悉的蓝鸟标志我顿时回想起被扛在肩上在楼顶间跳跃的可怕经历了。至于他旁边的那两道人影,我定睛一看哦那小个子的我眼熟,这不是说我该减肥的嘴毒小披风嘛,他身边那个我没见过的黑色紧身衣猫耳男让我到嘴边的话滚了滚又滚进肚子里。我活见鬼地盯着他脑袋上仿佛卖萌的两只小耳朵,一时没站稳,驻着的刀在地上发出刺啦的响声。


       我恍如梦中游荡般张嘴,“晚、晚上好?”三人的视线一瞬间都集中在我身上。呜,搞什么!这种泰山压顶的感觉是什么,为什么突然就感觉紧张起来了!我像是想要转移自己的紧张感一般吞了吞口水向四周望去,其实是想找机会向不远处的骑士求助,不料看到眼前的场景忽然联想到什么一样身体陡然一僵。


      深夜,凌晨一点半。

      某废旧的工厂楼顶。

      一具死得不能再透的尸体。

      一个蒙住脸全身捂得严严实实的可疑骑士装男子。

      一个披头散发满手是血另一手拿着危险刀具的我。


      饶是见多识广的夜间守护者三人组看着眼前难以言喻的场景也不禁陷入了沉默。在令人窒息的寂静中,我偷偷打量着的紧身衣猫耳男率先开口,是和他外表完全不同的沙哑低沉的嗓音。“Who are you”我站直身体,略显尴尬地挠挠脸,“你好先生,你放心我不是什么可疑人士,我叫萝拉,和我的监护人来欣赏,呃,夜景……我们这就走!”抱歉啦先生,虽然没见过你不过也在图书馆看过很多你的事迹啦,这次就不给你机会说出“离开我的哥谭”啦!我一边心想一边自以为隐蔽地冲骑士打眼色试图让他带我赶紧跑,同时挪着小步离天台的边缘站得更近了一点。


     “喂!你别动”“嗖嗖嗖——”“危险!”“锵——”


       在我动作的同时骑士以英灵的绝对速度一瞬间出现在我前方。飞镖划过空气的声音和与刀剑相碰的声音接连响起。骑士背对我持剑而立,刀尖略向下,月光照在刀身一侧映得它格外锋利和危险。我眨了眨眼看了看他之前藏枪和各种小玩意的位置并没有没做声。他这一连串极其迅速的动作显然也惊到了对面,小个子愣了一瞬抽刀像小炮弹一样飞了过来。呜哇!我拽了下骑士,这次他没有和对方过招,可能是怕被绊住之后我又被趁机带走,于是他以非人的速度抱起我两步天台边缘一跃而下。


       已经听不见高处传来的声音了,我怕他们追来,给骑士施加一道强化,他在落地的一刹那猛地一个弹跳,从落地的原位纵身跳离,熟悉的飞镖紧随而来。


       快跑!再快!一道加强的基础上又来了一道体力回复,我在颠簸中感觉到自己身体越发滚烫,头疼难忍,左手臂更是感到一阵强烈的刺痛。我有意想拉开袖子查看一下,却在几个跳跃中晃着脑袋失去了意识。陷入黑暗之前忽然想到那倒霉大哥的衣服还没搜一下就跑了。啊可惜,啊倒霉。


       这回算是彻底晕过去了。






*

      纯粹的黑暗。隐约的笑声。诡异的低语。

      我赤着双脚站在原地,不知从何处来,不知向何处去。

      起初是漫无目的地闲逛,然后是小跑,最后是狂奔。

      最终我撑着膝盖在四周不变的黑暗中低低地啜泣着。

    “■■,■■,■■■■——”

      不知从何处传来的声音,不知要传达到何处的声音,不知在传达什么的声音。

      此后,眼前终于出现了光亮。


   “啊啦啦,是有趣的灵魂呢!”看不清面孔的女孩子跑到我面前,绕着我轻快地转起了圈圈,甚至拉起我的双手跳起舞来,“真开心啊,好久没看到伙伴了呢,不过只要是等着那个人的话就一点都不会寂寞~你也会和我一起吗?”

     我懵懂地跟着转圈,张嘴却发不出任何声音。

   “啊呀真可惜呀”身体逐渐透明中听到她再度开口,“要再来玩哦~”




-TO BE CONTINUE-









啊。一夜憋了将近4k超我极限了quq卡文难受的紧,感觉俺要控制不住剧情了orz 上张说是要打起来其实也没有(俺还没太想好脆皮法师对上三个武艺超强的近战战士能是个什么场景,只剩下暗中偷袭了么quq当然我们有英灵在手也不是完全没可能,后面对上的机会还有很多俺再想想看吧) 另外乐乎的排版实在是.....简直一言难尽......文档里排好的不知道为啥发出来就怪怪的= =


给大家讲个有趣的事,今天夜里写文顺便去查点蝙蝠家四少的资料,结果不知道怎么的在网上跳出一个名字叫达米安·罗宾(Damien Robin)的法籍运动员。我惊了。不过没去查照片啥样。还有入的变体封面今天到了很开心ww

另外FGO官方新出了剧场版动画的周边好好看啊好想约一套呀可惜没钱quq学妹的浴衣好好看的!高文和拉二也好帅!俺也好想看卡美洛动画的呜呜呜

啊话说国服要到泳装了呢,各位master准备好了么(狗头

反正俺的钱包还米有准备好..........




以上

再次感谢阅读~~

评论(6)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人魔術師、参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