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魔術師、参上!

名乗るほどの者ではありません

无名的沉默小号,主要用途是给太太们点红心小蓝手的工具号,现在偶尔会存一点脑洞放在这里

明明是最菜魔术师却被迫在异世界成为最强的奇妙物语00

嗯....起因的话是想看好久DC+FATE系列的脑洞了但是追的好几位太太的都木有写完,非常饥饿QAQ所以就开了个脑洞打算自己搞一个(……)


!!开始前四大避雷:米有大纲,米有存稿,米有文笔,米有固定更新规律(猫猫落泪.jpg

有妹纸感兴趣的话会努力写下去(不知道最后会会变成啥样我也很好奇故事走向

由于是序章仅仅介绍主人公背景资料,后面的主场还是发生在dc世界,预订会有蝙家和超家出场,其他可能会有但戏份估计不会很足(因为还在补漫很怕欧欧吸...)。犹豫了好久实在不知道开头这个tag怎么打,如果有人觉得不妥的话我就从下张剧情再开始打tag(鞠躬

标题一半是标题生成器硬搞出来的|ω・)


没有问题的话请先开始序章的试阅↓









序章    2020.6.17


“逃命时要相信自己,说不准就给自己开了个门呢”



我是不幸被卷入到圣杯战争的菜鸟魔术师。


在一次机缘下获得了不清楚来历的圣遗物并意外地召唤成功,但我并没有想参与这次争斗的意愿,也透过以往的记录十分清楚这之中的危险。但无可奈何,出于某种“命运的必然性”我最终还是出现在这次的圣杯战争地点。


“罗莱娜,既然你已经召唤出了从者,这次就代表了整个家族的荣耀出战”走之前大家长将一本笔记递给我,“离开战还有一个礼拜,把这上面的东西看完,好好表现”我握紧挂在脖子里的项链,低着头沉默不语。坐在飞往目的地的私人飞机上,我扭头看了看旁边一言不发的随行者。


我的保护者是一个沉默的骑士,他虽然不会说话但却是个忠实的守护者。大多数时候他只会站在我左右沉默地等待命令,但却不至于让人忽视他的存在。他的面容隐在黑暗之中让人难以看清,但我却能感受到他不时的关怀和善意。我无法与他进行语言的沟通,不知道他的身份,不知道他来自哪里,不知道他化为英灵的执念是什么,也甚至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回应我的召唤。


随遇而安,我的叔父在上一场战争开始之前只留给我这一句话,这之后再也没有看见过他。如今我也走上了这条路,在名义上的父亲不满而又挑剔的目光中被迫背下这一使命。为维护家族的荣耀而战。我重新看向窗外,玻璃映出自己那张面无表情死气沉沉的脸。


在到达目的地的第一天,我的行李不翼而飞,不得不挑一个不需要身份证的小旅馆。却在出门购买生活用品的时候被突然出现的实力强劲的对手一直追到废弃的仓库中并像猫逗老鼠一样被压着打了好一阵。找不到任何突破口的我在一阵抱头鼠窜后被迫撞上死角,这时对方已然自信地释放了宝具。


完了。一阵耀眼的光芒中我迷茫而悲哀地闭上了双眼,感觉身体逐渐腾空,在冲击中向后飞去,然后逐渐下落。菜鸟魔术师刚刚起步就要被瞬杀了么........在剧烈的心跳中脑海如入走马灯般晃过我这短暂的一生。我始终不能明白为什么事情总是不得所愿,但也只能就这样迎接自己的死亡。但愿下辈子我能投个好胎吧。


这样想着,我忽然发现我竟然一直在保持下落的姿势却没有触到地面。逆风睁开眼后我发现自己果然脸朝下正在半空中极速下落,急剧的冲力估计已经将我的头发向后刮成赛亚人发型,面部可能比坐过山车中途被抓拍的表情还要奇妙,我这样胡思乱想着。但没过一会我的身体被一双强劲的手臂接下来,揽入一个熟悉的怀抱。


几个跳跃间我被放了下来,骑士安静地站在我身后一动不动。我穿着来时准备的夏季小碎花裙伪装游客,本想偷偷混过这个该死的狗杯战争,却不想被迫落在了这个正直严冬的陌生城市。我环顾周围,陌生的建筑风格,灰蒙蒙的略显阴森的氛围,这一切都让我瑟缩地摸了摸手臂。停了一会才想起来拿出挂在脖里的魔术道具,按照以前的方式向四周摆弄了一下却没有出现以往该有的反应。我缓慢地眨了眨眼,又不甘心地试了一下后不得不重新塞回去。我转过头,身后看不清脸的骑士如往常一样站地笔直,没有发出一点动静。想来也无法从他那里得到什么答案,我再一次转回去俯视着陌生的街道,一时间心里竟不知道是该感到庆幸还是害怕,身旁除了风刮过的声音再无其他动静。



我和我的骑士,在传说中的圣杯战的第二天,逃命时由于不明原因超越空间的界限,落在这个阴沉无光的陌生城市。







呃,内什么序章就到这儿吧。其实是早就想写了但是文笔很捉急剧情也构思的不是很好,写起来还一股子轻小说味道,正在努力改(...)第一章在写了预计下周发,再后面的剧情还在构思,更新速度快不了,慢的话甚至可能几个月更一次😂


以上,感谢阅读

评论(16)
热度(17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人魔術師、参上! | Powered by LOFTER